“情系母校,助力东财”——捐赠倡议书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9 18:35 浏览量: 3568

“情系母校,助力东财”

——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海内外东财校友

戊戌金秋,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77、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东北财经大学喜迎建校六十六周年华诞。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历史中的东北财经大学,从20世纪中期的白山黑水中一路走来,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完整持续办学的财经类本科高校,她经历过风雨如磐的浮沉岁月,体会过筚路蓝缕的几多坎坷,收获了玉汝于成的硕果累累,孕育了六十六载的桃李芬芳。她坚毅而执着的脚步始终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轨迹相伴相随,休戚与共。行至今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突出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仅是每个东财人的梦想,更是每个东财人的使命和担当。

东财之于你我,正如校门外那一片蔚蓝星海,波澜壮阔,兼容并包,以其博学济世的胸怀,滋养着曾经干渴而富有巨大潜力的生命。青春时代的欢乐与泪水,追求与理想,充盈在你我的血脉中。浸润经年,诸多记忆里,恩师的谆谆教导言犹在耳,同窗的守望相助似在眼前;图书馆里的书香浓郁,丁香路上的雅致芬芳,白果树下的青春萌动,之远博学的思想碰撞……五十余万栋梁之才从五湖四海相聚尖山脚下,于此实现了学识与品行的砥砺和提高,又以东财为起点,投入时代的洪流,最终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东财独树一帜的精神气度和文化秉性,熏陶并感召着每一个在这里留下成长足迹的鲜活个体。东北财经大学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既饱含了历代教职员工自强不息、辛勤耕耘的汗水,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拳拳爱心。一代又一代的海内外校友,满怀反哺之心,建言献策,真情馈赠,支持母校发展。天南海北,我们凭此情义相认;万水千山,我们与母校血脉相连。市场环境下,充足的经费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跨越式发展的基本保障和充沛动力,需要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积累与筹备,“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正式升级上线,提供了支持母校发展的便捷渠道。如今,我们向您招手,邀您加入这支薪火相传、代代相承的队伍,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共同支撑起东财的梦想。您的回馈将支持母校在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科学研究、校园建设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领域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每一个留守在这片土地上耕耘的人,提供向更高远之境攀爬的阶梯,让每一个东财学子,不但拥有宝贵的知识财富、充沛的物质支持,更获得恒久的精神教益。

六十六载,春华秋实,情系母校之约;

峥嵘岁月,栉风沐雨,永是东财少年。

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期待您的加入和支持,这一方天地,是东财人温暖的心灵家园。不但“博学济世”,更要“饮水思源”。从今以后,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东北财经大学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流程

1.打开微信页面--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或识别文章末尾二维码--点击关注。

2.点击“助力东财”--“我要捐赠”。

3.在如下页面找到您想要捐赠的项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例如“百年发展”项目)。

4.在打开如下页面中选择一个捐赠项目后,点击“我要捐款”按钮,进行捐款。

5.在点击“我要捐款”前,您也可以选择“邀请朋友一起捐”,作为发起人的您可以在设立目标金额后发起一起捐,项目建立完成后您可以发送到朋友圈或者您所在的微信群邀请好友和您一起完成捐赠目标。

捐款完成后,您可以在“我的足迹”或“我的捐赠”中查看以往的捐赠记录。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我们期待,期待您加入我们!

一起为东财发展助力!

我要助力母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