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1 20:36 浏览量: 3982

夏春玉向32127部队赠送锦旗

吕炜发表讲话

赵建国主持大会

2018年9月21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夏春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炜,校领导肖兴志、赵建国、赵彦志,大连军分区副司令赵令军大校,32127部队副主任郭洪军上校,大连市沙河口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易礼明上校,32127部队军训办公室娄桂庭中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参训新生所在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赵建国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分列式表演中,19个分列式方阵在军训团旗的引导下,正步通过主席台,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响亮。战术表演中,步兵排先后演示了战斗部署、爆破破障、交替掩护、突击冲锋等战术科目。军体拳表演中,由720人组成的巨大方阵表演了16式军体拳分解和连贯动作。军体拳表演结束后,全体参训新生迅速集结成两个方阵,摆出“DUFE 1952-2018”阵型,将汇报表演引向高潮。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军训团政委张冰融宣读了军训嘉奖令,授予吉佳鑫等31名学生教官“优秀教官”称号,授予袁铭璐等161名参训新生“优秀军训学员”称号。

夏春玉向32127部队赠送锦旗。吕炜对同学们精彩表演给与肯定,对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对今年的军训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定,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养成的自律品格、家国情怀、担当意识延伸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一个又一个脚踏实地的进步实现东财人追求卓越的目标。

今年,我校领导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严明军训纪律,开展丰富的教育活动,选任优秀国旗班战士与退伍士兵担任学生教官,组织新生宣传连进行军训全方位报道。为期十七天的军训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引导新生强化国防意识,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撰稿:郭宇箫

来源:新闻中心——校园时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