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工商管理学院:金秋十月母校邀你回家,@77、78级校友及其他各届校友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04 16:27 浏览量: 3640

老照片——校门

2018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东北财经大学建校66周年,也是77级、78级学子入学40周年。作为中国恢复高考后首批入学的大学生,我校77级、78级校友既有时代的印记,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各自的行业和岗位上勤勉奉献、开拓进取,更彰显东财人的特质,深刻诠释了“博学济世”的东财精神,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东财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赢得了显赫的社会声誉。

老照片——开学典礼

40载芳华如梦,一代人记忆历久弥新;40载岁月不惑,民族复兴征程高歌奋进。为进一步密切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向在校生展示校友的卓越风采,东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拟于2018年10月14日—15日母校66周年校庆日期间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诚邀77、78级校友及其他各届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举。

老照片——劝学楼

相关活动简介如下:

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发展论坛

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恢复高考40周年”“东北财经大学建校66周年”等主题,邀请77、78级校友以及其他各届校友代表参加论坛,共话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共商母校改革与发展大计。

老照片——体育馆

二、“校友林”启动仪式

在校园内规划设立“校友林”,邀请捐赠校友代表,77、78级校友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与在校师生共同植树,接力东财人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的校园情怀,使“校友林”成为广大校友和母校连接的新纽带。

老照片——图书馆

三、汪祥春、佟哲晖教授诞辰百年系列纪念活动

为深切缅怀汪祥春、佟哲晖教授的卓越贡献,传承和弘扬两位教授的精神品格,值汪祥春、佟哲晖教授诞辰百年之际开展系列学术纪念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学校拟在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下设立“讲席教授基金”项目,基金拟分别以东财历史上杰出教授的名字命名,可先行启动设立“东北财经大学汪祥春讲席教授基金”和“东北财经大学佟哲晖讲席教授基金”项目,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该学科发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

老照片——校训石

四、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为建立健全校院二级校友工作体系,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互通信息、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学校积极推动条件成熟的学院成立校友会,举办成立大会等相关活动。

老照片——梅园

五、“四十年后的重逢”校友回家活动

各学院分别邀请77、78级校友及其他各届校友返回母校,举办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畅叙同窗情谊,凝聚校友智慧,谋划未来发展。

老照片——之远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