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王玉婷:人文积淀商海 高度指引未来

都学课堂
2018-06-24 15:22 浏览量: 3457

6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王玉婷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

王老师主要围绕了“专业方向、课程设置、项目分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MBA招生信息,帮助考生更加详细的了解院校的资讯与招生条件。

简介: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学费:待定

【活动简介】

都学课堂与MBA China联合发起““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大型线下招生活动,特别邀请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院校招生老师参与宣讲,对本校项目基本信息及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旨在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考生更直接、有效的了解意向院校的招生政策信息。

*最新招生信息,请以院校公布招生信息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