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日牵电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11 14:52 浏览量: 3619

经管学院与日牵电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2年11月8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学院)与大连日牵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牵电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经管学院C308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滕人轶、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研究所教授林海芬、对外合作办公室执行主任孙力与日牵电机副总经理董先亭、日牵电机研究所长张春红、日牵电机人事总监汪明月等双方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并作现场交流。

滕人轶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经管学院扎根中国实践,面向国家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优先配置资源与企业共同完成专项研究和课题,同时邀请企业高管走进校园,通过讲座和企业实践等多种方式,携手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未来双方可以在案例开发、揭榜挂帅等科技类项目联合申报以及企业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常态化交流与合作,以便持续推动校企在产教融合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董先亭介绍了日牵电机的基本情况,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已经获得了78项国家专利,主持和参与了20项国标、行标的修制订。公司以电机生产、电气控制、电机维修为主导产业,产品涵盖矿山领域、轨道领域及能源领域,产品出口欧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他说,我们早在1998年开始与大连理工大学相关院系的老师开展技术合作,合作渊源良好,此次希望与经管学院以签署合作协议为起点,探讨并开拓更多的未来合作空间。

林海芬教授就经管学院案例开发、案例教学和案例研究做了有关情况说明,本次与日牵电机开展案例采编合作,通过对企业典型事件进行提炼萃取,结合理论知识进行分析总结,以期与企业联手推动案例采编和案例教学的质量水平与影响力。

会上举行了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大连日牵电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来源 | 对外合作办公室

排版 | 台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