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大连理工大学MBA黄俊、慕佳宏在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佳绩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15 13:48 浏览量: 2531

喜报传来!恭喜大连理工大学2020级MBA 4班黄俊、2021级MBA 3班慕佳宏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其中,黄俊同学取得“铜曰奖”,慕佳宏同学取得“子曰奖”,我校获得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

赛事回顾

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0月6日在中国海口圆满落幕!大赛举办期间(10月3日-6日),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人,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通过演讲生动呈现自己在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

“铜曰奖”获得者黄俊同学,以《以青春之我,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一方面生动讲述了防疫风雨历程,另一方面也致敬那些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令现场观众所动容。黄俊同学在比赛中展现了个人沉稳冷静的演讲风采,彰显了我校学子超高的思想觉悟和在大时代面前应该有的使命担当。

“子曰奖”获得者慕佳宏同学,以《旅行的意义》为题,主题立意深刻,台风沉稳大方,表达真诚自然,叙述流畅形象,令人难忘,生动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综合素质。

赛事采访

慕佳宏:感谢学校的支持与推荐,感谢丁永健老师、姚宏老师、吴灏文老师和MBA学办郭晨老师、孙亚慧老师,在繁重的教学和学办工作之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为我们量身定制参演方案与计划,积极联系专业校友朱丹主持人为我们提供了高强度高质量的专业指导,帮助我们在演讲能力、台风、知识素养等方面获得了全面的提升,我所获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辛勤付出,感恩各位老师,谢谢母校。黄俊:能够代表母校参加“国演赛”是我莫大的荣幸,也想要感谢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没有你们,也不会有这么盛大的全国赛的举办,让我有幸认识那么多全国(E)MBA人,国演一次,演友一生!也希望母校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各项赛事中来,“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一起为母校增光添彩。

赛事简介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是由MBA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同时链接了大量优秀企业家、各行业领域杰出人士,创造出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国演赛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影响力覆盖中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国演专家顾问团及嘉宾评委(含往届)

刘 玮|央视导演、主持人

贺 笑|中国金话筒奖获得者

曾 致|中宣部学习强国播音朗诵专家团成员

何明家|中国十大播音主持名师

徐 俊|《中国传播年度人物》获得者

汪 鹏|北京卫视《超级演说家》总导演

赵庆阳|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制片人

刘广飞|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执行主席

郑 冉|《戛纳国际创意节品牌突破奖》获得者

郭倩倩|中法合作乡村旅游项目赴法学者

刘 丹|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播音主持专委会理事

钱多多|全球语言沟通类畅销书作者

来源|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撰稿|第20届MBA联合会 全国商赛部

排版 | 台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