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会】华为企业理念宣讲会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7 13:05 浏览量: 2511

线上招聘会——华为企业理念宣讲会

【讲座时间】6月19日(周日)18: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233 789 467

【招聘会宣讲人】曲靖雯

【嘉宾简介】

在外企德科就职多年,负责华为全国业务线,负责华为各个业务线的招聘工作。为所有高校生提供创造和实现未来梦想的机会。

企业介绍:外企德科(FESCO Adecco)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具有开创意义的第一家企业外企集团(FESCO Group)与全球领先人力资源咨询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垂直外包解决方案、通用外包解决方案、国际人才外包服务、人事薪酬服务、招聘猎头和员工福利等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目前,FESCO Adecco 在重庆、浙江、深圳、苏州、陕西、湖南设立了分支机构,全国服务人数超过210万名,服务客户超23,000家。FESCO Adecco 聚焦人才和技术,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和尊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内容要点】

华为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社招岗位介绍。

华为中国区岗位:运营、云售前架构(公有、私有云)、企业解决方案助力专员、SA拓展专员(金融方向)、专属技术服务经理(TAM)、项目管理、售前解决方案专家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