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实践课程体系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政策说明会即将开启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05 10:54 浏览量: 2946

同时获得四大商学院认证

AACSB、CAMEA、EQUIS、AMBA

GLC培养体系一全球化视野,本土化思维重构,情境式体验

3C实践课程体系一案例教学,咨询诊断,创新与创业

卓越师资一院士领军,专家云集

一起走近,大连理工大学MBA

为帮助考生与院校间搭建透明、互信、深入了解的交流平台,打破区域的影响,实现项目共享,直面院校知真相。MBAChina将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项目。

时间安排:2022年4月9日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宣讲内容:项目信息、政策解读等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大连理工大学MBA项目介绍

1980年,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与大连工学院管理工程系(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身)同期成立,两块牌子,同一实体。由此打开了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大门。

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在2017年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学科同时获得A-级评价,是国内拥有两个A级管理学科的6所商学院之一。在2018年的专业学位评估中,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获得A档评价,居国内工商管理学科前列。

学院拥有一支院士领衔、长江、杰青、优青等名师荟萃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兼具突出的科研水平与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一大批掌握现代管理知识的专业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管理教育名家、管理学科专业奠基人以及业界精英。

学院努力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已与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合作研究与合作办学等广泛的合作关系,是亚太商学院组织(AAPBS)会员单位。

自2015年以来,学院陆续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认证、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成为全球第106所通过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的学院。目前,全球只有不足1%的商学院同时通过三大国际认证。同时,学院也成为国内第7所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商学院,实现了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