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经管学院获颁SAP中国研究院2021生态圈贡献奖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4 15:08 浏览量: 2599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经管学院获颁SAP中国研究院2021生态圈贡献奖

2022年3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思爱普(SAP)校企座谈会暨SAP中国研究院2021年度生态圈贡献奖颁奖仪式举行,此次会议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出席线上会议的嘉宾有SAP全球研发网络总裁Clas Neumann(柯曼)、SAP中国研究院院长李瑞成博士等企业高管;线下会议在经管学院C308会议室,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副院长李先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院长助理宋晓兵、院长助理滕人轶与SAP大连研究院院长翟艳光、SAP大连研究院经理王辉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由宋晓兵主持。

会上举行了经管学院被授予SAP中国研究院2021年度生态圈贡献奖的颁奖仪式,SAP大连研究院院长翟艳光向经管学院朱方伟院长颁发了纪念奖杯,双方参会人员共同现场见证。

柯曼总裁首先致辞,他对SAP研究院与经管学院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对大连理工大学源源不断地为SAP输送优秀人才,并且在各个领域都在进行的研发合作表示赞赏,对于不能亲自到会议现场表示遗憾,希望早日线下相见,也希望未来合作更加深入。

李瑞成院长说,经管学院此次获奖,正是对与SAP合作顺利开展的肯定,也是双方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的体现。并着重介绍了SAP中国研究院2022年与高校合作的战略规划,即联合平台推广、联合科研、联合人才培养、联合授课,并表示愿意将SAP在人工智能、东数西算等研究成果以及包括智能制造等新技术的新课程与院校共享,以达到双向共赢的结果。

朱方伟院长表示双方合作一直在有序推进,收获良多。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战略联盟,共同推进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推进社会进步。他提到,一流的商学院必须有一流的企业滋养,经管学院要扎根实践,SAP可以提供最好的土壤和养分,感谢SAP与经管学院成长过程中一路相伴与支持;同时他强调经管学院既要鼓励师生深入企业,将管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也积极推动不同学科交叉融合,使师生开阔视野的同时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以实现关注前沿、引领发展的目标;他希冀通过与SAP理念和战略的深度融合,探讨未来更多的合作领域,以实现双方合作的高质量推进并提升,努力在3-5年的时间携手打造SAP与大学合作的典范。

会后,柯曼教授受邀出席经管学院“新知讲堂”,为学生开讲主题为“乘势而上、锐意求变”的专题讲座,他鼓励大工学子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大趋势,紧跟潮流,掌握先进技术,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往期回顾

校友快讯|冯丹龙委员提案关注民生健康

【讲座预告】“双碳”目标下中国企业绿色发展与战略变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