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聚力 开创美好丨MBA同学会2022年第一次例会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02 10:18 浏览量: 2074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SUBSCRIBEto US

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秘书处

2022年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2月26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MEM/MPM同学会(以下简称MBA同学会)秘书处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经济管理学院B309教室顺利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MBA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等教师出席,与秘书处各职能部门、俱乐部、地区分会负责人、MBA历届校友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大家共同回顾2021年走过点滴,共商2022年MBA同学会发展计划。

2021年,感恩有你!会议开始,由执行会长梁策对2021年MBA同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俱乐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表决了秘书处人事变动及俱乐部转正申请,各列席校友也发表了对同学会的工作建议。

回顾2021年,大家感慨良多。大工MBA沙十蓝鲨队首次斩获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鸥奖、户外运动俱乐部在海上升起了大工经管专属船帆、MBA同学会六周年庆生徒步大会,开发区分会海参企业参访、拾光摄影俱乐部用影像留住春天、彩虹跑团游大黑山赏杜鹃花、畅跑星海湾大桥,菁华荟HR俱乐部《后疫情时代HR管理的困境与破局发展》线下主题沙龙,BLOOM舞团全年定期活动,创客无限俱乐部百人万圣节亲子派对等等。大连五次疫情并未减少MBA校友对同学会工作的热情,在各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年MBA同学会举办各类活动32次,参与人数577人次。

宋金波老师对MBA同学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期望大家开拓视野,凝心聚力,发挥MBA同学会优势链接历届校友,走出大连,联系各地校友,打破区域、行业局限,助力校友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由宋院长对2021年工作优秀的俱乐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在欢乐与不舍中结束了MBA同学会2022年第一次例会。

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会从2015年5月开始筹建以来,现有户外运动俱乐部、创客无限俱乐部、缘来是你俱乐部、英语(speakEasy)俱乐部、菁华荟HR俱乐部、MBA创新创业读书会、MBA美意生活会、拾光摄影俱乐部、乐手俱乐部、MBA足球俱乐部、MBA羽你同行俱乐部、MBA凌霜滑雪俱乐部、MBA六角楼俱乐部、MBA彩虹跑团、MBABLOOM舞团15个活动组织和开发区同学会、沈阳同学会、深圳同学会3个分会组织。六年来,策划并举办302次活动,7530人次参与,展示了MBA同学会的蓬勃活力和凝聚力,践行了MBA同学会终身学习和成长的理念。

2022一路同行!MBA作为在职教育中的重要一环,提供了我们在工作之后再次回到学校学习的机会,也同样给予了我们再一次收获同学友谊的机会。MBA同学会正以增强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本着服务校友为宗旨的目的而创建。多年的校友工作让我们感觉到了温馨,期待,热爱,希望在未来MBA同学会能够带来更多的活动与资源,让大家在大工MBA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MBA同学会能够越来越好!我愿待你归时,任如初见。

往期 ·推荐

【新闻】第八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暨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汲取榜样的力量(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