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9班旺年会精彩绽放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05 10:50 浏览量: 3753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绽放吧,我们!

2019年11月30日,瑞雪飞降盛京城,2019级大连理工大学MBA9班师生相聚一堂,举办了班级第一次年会。

这次年会以“我们”为主题,荟萃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不一样”和“绽放吧、我们”三个篇章。在这一天,9班的同学以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展示着自己对于母校深沉的爱,也展示着自己对未来两年MBA学习生涯的希冀。

第一章、我们都是追梦人:

凝心聚力,自由追梦,MBA的学习不仅是一次经历,一次旅途,更是一次我们心的汇聚,在这里我们用歌、用诗、用舞尽情书写青春。

基本盘

班长李亨羽钢琴独奏

相信未来,启航《基本盘》:70后,80后,90后登台亮相,代表自己的年华述说着成长的故事。70后的转折求变,80后的孜孜不倦,90后的焕然一新,随着岁月变迁却始终不变的是我们对理想不变的追求。《你变了,我没变》:变的是世界,不变的是我们自己。《相信未来,启航》:过去已化为回忆镶嵌进世界里,但未来喷薄欲出,未来永远属于我们。《我们都是追梦人》:舞出了青春与活力,也舞出了我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第二章、我们不一样!

春华秋实,初心不改,光阴易老,但我们永远年轻。不一样的我们,在这个章节展示着不一样的精彩。

三句半:同学汇《同学汇》:汇集大家的幽默,也汇集着大家的情谊。《野狼MBA》:时尚的脉动,激情漫天飞舞,掌声雷动,我们乐在其中。《吐槽大会》:犀利与搞笑的结合,欢笑时刻,大家一洗铅华。《护花使者》:动感的舞蹈,闪烁的灯光,带我们走过一段魔幻时光。《最美好的时光》:6段歌曲,6种心情,深情演唱中,每个人心中的美好也被悄然勾起。

《摄影组》:风景壮阔,人情冷暖,一幅幅照片作品美不胜收。《公益组》:魏巍大爱,温暖人心,公益是9班做出的承诺。《文学社》:稿子,logo,文学离我们也不是那么远。《夜空中最亮的星》:即使身处暮夜,所幸我们初心不改,使命如明星,照亮我们前行。

班委成员

年会美食

为同学庆生第三章、绽放吧,我们!

曲水流觞,谈天说地,冷餐会和舞会作为晚会最后的收官,也将我们的友谊再次凝聚升华,2019级MBA9班,2020,明天会更好!

文/2019级MBA9班 陆达 齐予新闻丨李吉宝校友受聘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最新视点】中国汽车行业新起点《同学》2019年第36期总168期

END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