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回望来路,不忘初心” 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11 16:11 浏览量: 3152

MBAChina网

经济管理学院“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7月8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A201举行微党课大赛决赛。院党委书记叶鑫、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磊、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永欣、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治宝出席决赛,9位研究生党员同志逐一面向现场200余名党员讲授微党课。

参赛党员党课内容从党史追忆、五四精神、共产主义信仰、底线思维等不同角度选题,表现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或娓娓道来、或循循善诱、或慷慨激昂,展现出党员同志们深切的爱国、爱党情怀。

校党委组织副部长戴磊同志对大赛给予肯定,对参赛同志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鼓励党员继续学好理论知识,顽强拼搏,在校园里留下自己美好、无悔的青春回忆。

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永欣同志宣布比赛结果,到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叶鑫同志对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坚决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密切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人民服务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不懈奋斗。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学院研究生党员理论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创新研究生党员教育形式,举办“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微党课大赛。大赛于6月11日启动,前期共收到245份微党课视频,20位党员参加了大赛初赛,9名同志成功晋级今天的决赛。此次大赛从 “学”向“讲”延伸,推动在备讲中扩展学、深入学,是学院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的一次探索。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内涵,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实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