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经学部学术交流周将于10月29日启幕!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6 14:47 浏览量: 3407

管理与经济学部将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举办“国际学术交流周”,此次国际周将举办三个国际会议:

Oct.29-3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Innovative Research inEast-WestBusiness(open to all)

东西方商业中的创新研究国际会议

Oct.31 Dean Forum (invited only) & Company Visit (open to all)

院长论坛(仅限邀请)&企业参观

Nov. 1-2 International Advisory Board Meeting(invitedonly)

管理与经济学部国际咨询委员会年会(仅限邀请)

与会嘉宾

Participants

Alan Love

Professor and Director, the School of Economic Sciences,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USA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经济科学学院主任,曾任梅斯商学院信息与运营管理系教授,德克萨斯A&M大学农业经济系教授。此前,他还在俄勒冈州立大学任职五年,并在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的数据资源公司担任经济学家三年。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工业组织、信息经济学、供应链和应用计量经济学。

Arindam Bandopadhyaya

Professor and Interim Dean, Director of Online Programs,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USA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商学院代理院长。研究方向为企业融资、国际金融、金融计量经济应用。2007-2008年,获得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管理学院杰出教学奖。

Bob O’Keefe

Professor and Vice-Principal, Faculty of Management, Economics and Law,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UK

现任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外部管理副校长兼管理经济与法律学院院长。曾担任萨里大学管理与法律系主任,布鲁内尔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曾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担任职务,并且是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的终身教职员。

Joseph A. Alutto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Emeritus, Fisher College of Business, Ohio State University, USA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商学院杰出教授。1976年至1991年担任纽约州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1991年至2007年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Fisher商学院院长;2007年至2013年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执行副校长兼教务长; 2013年至2014年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代理校长。Alutto教授是研究行为管理方面的权威专家,发表相关文章超过65篇。

Jerry Courvisanos

Associate Professor, Federation Business School,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Australia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经济学教授,从事经济学教学40余年,同时为地方议会、地区发展委员会和社会服务组织提供有关经济实力和建立新活动的有效方法的建议。作为一名经济学家,他的研究方法始于经济中的三个重大问题,即生态衰退(气候变化和自然退化),周边地区商业发展的脆弱性以及商业波动。面对这些危机,其目的是为创新及其对企业和社区的投资建立理论和政策方法,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Kwok Kee Wei

Dean and Provost’s Chair Professor,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Lifelong Education,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Singapore

新加坡国立大学持续和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和教务长。曾担任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信息系统讲座教授、商学院院长和信息系统系主任。 他的研究领域为信息系统,已发表了150多篇学术期刊论文和会议论文。目前,他还担任Idea集团出版社/信息科学出版社系列社论顾问委员会委员,《MIS季刊》高级编辑和《信息系统研究》副主编。

Murray M. Dalziel

Dean, Merrick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Baltimore, USA

美国巴尔的摩大学梅里克商学院第12任院长,曾担任多家顶级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顾问。在近30年的专业服务工作中,Murray M. Dalziel与各大洲的全球大型客户就其关键领导力和组织发展问题进行了合作,最近的客户包括微软、诺华、道明银行金融集团。他还曾与联合利华、百事可乐、IBM、必和必拓、ICI和通用电气等公司合作,此外他积极参与北美和欧洲风险投资基金的发展新兴业务。作为英国皇家艺术学会会员、战略管理学会和欧洲管理学院成员,他目前的研究兴趣集中在领导力和创新战略上。

Moez Limayem

Dean, Muma College of Business,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USA

美国南弗罗里达商学院院长,负责提升学院形象、增加资金来源、确立项目需求,并加强与包括校友和商业领袖在内的各种利益相关者的关系。作为众多专业奖项获得者,他发表了数十篇文章,其中许多文章侧重于消费者、学术界和商界的交叉学科。他与人合著了一本学术著作“合理使用基于技术的自助服务:消费者的观点”。他的出版物包括《建立信息商学院:南佛罗里达大学Muma商学院的案例研究》。他还曾在全球各大学校任教:明尼苏达大学,加拿大拉瓦尔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瑞士洛桑大学以及阿肯色大学等。

Patrick Chau

Director, School of Business,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hina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香港信息系统学会(HKAIS)创始主席,大连理工大学讲座教授。曾任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理事会副主席。主要研究领域为信息技术采纳及知识管理。在MISQ、JMIS、I&M、EJIS、Journal of AIS、Decision Science、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DSS等国际本领域顶尖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是亚洲1999-2003年间在信息系统领域主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最多的学者,其发表的论文总数排名全球第八位、亚洲第一,其2009年的学术H指数为24

Qingguo Zhai

Director of China program, Federation business school,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Australia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商学院中国地区项目主任。海伦山校区联邦商学院的高级讲师,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水平的商科学生教授定量研究方法。

Raymond R. Liu

Professor of Marketing, Department Chair, Marketing Department,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USA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市场学院主任。研究方向为消费者投诉行为,消费者在线行为,跨文化消费者行为,国家和组织形象与声誉,品牌管理,组织学习和知识管理

Sanjay Gupta

The Eli & Edythe L.Broad Dean, Broad College of Business,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USA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他于2007年加入密歇根州立大学商学院,担任会计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并于2012年被任命为MBA和专业硕士课程的副院长。此前他曾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商学院担任会计和信息系统硕士项目以及税务硕士项目的主管。

Tom Robinson

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AACSB), USA

现任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曾在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专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的财富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和估值等领域担任个人顾问和投资顾问。

Yoichiro Nishimura

Deputy Director of Graduate School of Economics, Kanagawa University, Japan

日本神奈川大学经济学研究生院副主任。研究方向为创新与创业。

增进东西方学术对话

为中外学者提供相互借鉴的平台

促进商学院国际化的繁荣与发展

相信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助力商学院稳健发展及既定目标的圆满实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