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大连理工大学2018级MBA、MEM新生篮球赛即将鸣锣开战!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9 09:43 浏览量: 4408

时隔 28 年,今年再版的《灌篮高手》,终于在8 月 28 日公开了所有新版封面。

一共 20 张,都是原作者井上雄彦亲笔画的。他说:

“我有点想见这些家伙了。”

如果拼命努力,却只能到达别人的起点,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努力?

是为了问心无愧地说:我尽力了,真的尽了全力了。

不管你多么热爱,多么渴望,不管你付出多少汗水和心血,有时候,梦想还是会破灭。

这才是《灌篮高手》想要说的事。

28 年后,你会发现,你的现在,就是《灌篮高手》的结局。

他们接下来的人生很可能跟你一样,年少的梦想过了就过了,会按部就班地考大学、上班、结婚生子,很少再上球场,不可避免的在各种事情上被别人吊打,未来很可能会有更多失败。

但他们总会在某个时刻重新提醒你,点燃你——

明天很可能不会更好,最后很可能会失败,还是要不停不停地向前走。

22 年前那场比赛结束了,但人生的比赛还没完呢。

大连理工大学2018级MBA、MEM新生篮球赛即将鸣锣开战!

或许他们不是全能的詹皇,没有库里投的精准,比不上威少的冲击力,更谈不上死神杜兰特的技术流。

对于篮球的热血与渴望,那份青春里融入血液里的热爱与激情,让他们重返篮球场,不问输赢,只求酣畅的打几场比赛。

请准备好掌声与呐喊,为曾经的流川枫、樱木花道,为青春里的不服输加油助威!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7日、28日,11月3日、4日。12:00-12:50。

【比赛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北门、东门篮球场。

【比赛赛程】由八支队伍抽签,分为上下半区进行单场淘汰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