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大连理工大学:MBA企业行走进英特尔中国大连分公司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09 15:22 浏览量: 2689

MBAChina网讯】

【参观企业】英特尔中国大连分公司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三)下午12:00—17:00

【参访行程】

12:00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正门集合

13:30—15:30

公司情况介绍、整体参观、座谈交流

15:30

返校

【企业简介】

英特尔进入中国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2007年开始在大连构建一家 300 毫米圆晶制造厂,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高性能台式机和功能强大的服务器的先进的 65 纳米芯片组。 这家于 2010 年投产的价值 25 亿美元的工厂是英特尔在中国的第一家圆晶制造厂,该厂现在是英特尔在包括美国、爱尔兰和以色列等国的制造网络的一部分。

企业行

架起了从课堂教学到企业实践的桥梁,“知行合一,力聚行远”,亲身体验更多的优秀企业管理模式,扩大了知识视野并提高了综合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