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 回顾大工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讲座预告)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4 09:38 浏览量: 4343

MBAChina网讯】

MBA开学第一课系列讲座(第一讲)

回顾大工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讲座时间】2018年9月19日(三) 18:00—20:3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104教室

【主讲嘉宾】刘元芳 教授

刘元芳,上海人,教授。196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78年进入大连理工大学读研,先后师从钱令希、钟万勰先生,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留校后在工程力学研究所、电磁工程系、研究生院、图书馆和高等教育研究所工作, 2011年退休后返聘到史志编研室。

【主要内容】

以史明志,以文化人。一所学校的校史文化对师生有着巨大的历史穿透力,具有无形的教育力量。

2019年将是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本讲座全面回顾和解读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讲述大工各个发展时期发生的关键事件,全方位展现几代大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兴校强国、砥励奋进的伟大实践。

对于2018年刚入学的MBA学生,学习和了解大工历史,从校史中汲取精神财富,身体力行地弘扬和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而提升作为大工MBA人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MBA开学第一课

九月的金秋,MBA开学季。MBA开学第一课主题系列活动,始于2016年,以传播党史、军史、革命史、校史等为主要内容,文以载道,希冀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