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 走进大连晶泽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1 09:56 浏览量: 2240

【参观企业】大连晶泽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东街与港隆路交叉口东150米一方金融广场A座14楼)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5日(六)下午14:00—17:00

【参访行程】

14:00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正门集合

14:00—15:00

去现场(大连上实环境泉水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与振连路交汇口北200米处)

15:00—15:30

现场参观

15:30—16:10

去企业

16:10—17:00

公司情况介绍、座谈交流

17:00

返校

【企业简介】

大连晶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新兴企业, 他们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主要涉及光伏发电设备销售、现场安装及现场维护、节能设备技术研发及销售、蓄电池修复技术研发等一系列新能源领域。

他们致力于成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军者,使新一代人更加了解绿色能源,将发展绿色能源的理念传递给公众。

企业行

架起了从课堂教学到企业实践的桥梁,“知行合一,力聚行远”,亲身体验更多的优秀企业管理模式,扩大了知识视野并提高了综合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