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2019年1月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海外课堂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0 11:35 浏览量: 6159

MBAChina网讯】

报名通知

你是否想感受一次非同凡响的课程体验?

你是否想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学习旅程?

你是否想在春节之前赠予自己新年珍贵的礼物?

来吧!一月的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沐浴着柔和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我们相约一起出发~

此次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联合开展的“2019年海外课堂活动”,是为管经学部所有的小伙伴们(本、硕、博、MBA/MEM/MPM在读学生)的专属定制,机不可失,错过便经年~

海外课程为期16天(去程:2019年1月12日下午从大连出发,于1月13日上午抵达墨尔本;回程:2019年1月27日从墨尔本出发,于1月28日抵达大连)。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日程将根据实际情况略有调整):

费用说明:按照20名学生计算,每位学生的费用为3200澳元(合计约人民币16000元),此费用包括课程学费、所有团体活动公共交通费用、所有团体活动门票、住宿费用、校园设施的使用费等。不包括往返机票费(预计约10000元)、境外保险费(16天约240元),签证费(约人民币1500元),以及当地的餐费(除学校统一安排的宴请外,其余餐饮由同学们自主购买或者在宿舍自行烹饪)。

本项目是全英文授课,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3日17:00。

1.请发送邮件至iposom@dlut.edu.cn, 邮件题目为: 2019年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海外课堂报名本/硕/博/MBA/MEM/MPM+姓名。邮件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学号,出生日期,本/硕/博/MBA/MEM/MPM,手机号码,QQ号,护照号码

2.请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签证办理时间。没有护照的申请人暂时可以不填写护照信息。

3.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欢迎加入QQ群152606705(2019澳大利亚海外课堂)。成员确定后,建立微信群组。

【联系人】

咨询请联系管经学部国际合作办公室:汤老师

84708908,iposom@dlut.edu.cn。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海外课堂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