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MBA夏令营面试考核通知(大连第一批)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8-08 00:00 浏览量: 3309

大连理工大学2016MBA夏令营面试考核通知

(大连第一批)

各位考生:

大连理工大学2016MBA夏令营计划面试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本次面试考核对象

已申请夏令营计划且资格审核通过的第一批大连考生(附公示名单)。

二、面试内容

包括个人面试(含外语)和小组面试两部分,每位考生总时间20-22分钟。其中,个人面试内容包括考生自我介绍、评委自主提问及考生回答等环节,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左右;小组面试内容为管理案例讨论,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2分钟左右。

三、面试流程

1.面试时间:2016813

8:00-12:00个人面试(按每组排序号顺次进行)

13:3017:30小组面试(每组分为AB两个小组,A小组:13:30—15:30B小组:15:30—17:30

2.面试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北门研究生教育大楼。

3.分组方式:随机分组。分组名单将于813日早7:00张贴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大楼204教室。

**请考生届时查询并根据所在组排序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四、面试所需携带的证件

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每位考生必须了解面试具体安排,提前在指定教室等候面试;

2.考生参加面试时要出示身份证,供面试秘书核查;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应立即开始面试;

4.为保证面试的正常进行,考生要服从面试组织者的安排;

5.面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后一至两周内公布。

六、MBA夏令营面试考核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七、MBA/EMBA教育中心咨询电话:0411-847077040411-84706578

网址:http://mba.dlut.edu.cn

附:2016MBA夏令营面试考核名单(大连第一批)公示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68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