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MBA沙龙第一期回顾 | 开悟•在牛市前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02 00:00 浏览量: 2018

金融政策变化不断,金融市场风起云涌,为深入分析金融市场的新态势,在上海MBA联谊会和财·享369俱乐部的支持下,东华MBA沙龙第一期于3月24日在旭日楼400报告厅成功举办!上海立飞航空设备有限公司董事、专业投资人刘冰先生为东华MBA学子们倾情分享“开悟·在牛市之前”主题讲座。

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先生,第一财经特约嘉宾种永先生,东华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余晓珍女士出席本次沙龙。活动由上海MBA联谊会副理事长、财·享369俱乐部”理事长王泽宇先生主持。

王泽宇理事长首先抛出了一个近期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你们知道今年春节以后A股的行情是如何发展的吗?”为本次沙龙分享拉开帷幕。

主讲人刘冰先生以投资逻辑为基点,进而延伸到市场的情绪周期:系统性行情和结构性行情。进而讲到了趋势演化,分为:结构内、结构外、结构临界三个部分。之后又引出了“乖离率”这个指标以及其他各种技术图形和指标,转折在何处、强和弱的辩证统一关系;散户与和庄家博弈的技巧;什么是诱多和骗线还有量价关系的本质是什么,以及如何捉妖股的“秘法”等内容。

本次沙龙,我们共同见证刘冰先生从上市公司董秘到专业投资人的不寻常之旅:非常经历、非常思维、非常视角。他分享的紧扣当下核心走势的量价理论以及全天候战法,这些战法全部都是刺刀见红的实战经验,每一招每一式都可以拿来即用。他在投资理念上别样的脑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9第一期东华MBA沙龙分享圆满结束,同学们高度期待第二期东华MBA沙龙的到来!

撰稿 | 甘雯雯 2018级MF

陈佳琪 2018级全日制MBA一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