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MBA中心2019年MPAcc接受校内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1 00:00 浏览量: 2981

MBAChina网讯】2019年东华大学MBA中心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现接受少量调剂意向登记, 请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且符合东华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报考条件(即本科毕业于2018年10月之前)的考生按以下方式报名。

1、未参加MBA中心预审的考生:请至招生系统( http://mba.dhu.edu.cn/index)注册、填写调剂意向申请。提交批次为“2019年3月非全日制MPAcc调剂复试(19级东华一志愿全日制MPAcc且考分在东华线以下-170以上的往届本科毕业生填写)”

2、已参加MBA中心预审的考生:请至招生系统( http://mba.dhu.edu.cn/index),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基本信息”,补充填写以下资料:(1)考研准考证号、(2)第一志愿院校、(3)第一志愿专业、(4)联考英语成绩、(5)联考综合成绩、(6)考试总成绩。提交批次为“2019年3月非全日制MPAcc调剂复试(19级东华一志愿全日制MPAcc且考分在东华线以下-170以上的往届本科毕业生填写)”

以上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6日周六中午12:00

注意事项:

1、MBA中心招收的会计硕士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且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不转入东华大学,人事、工资、福利、户口、医疗等关系仍保留在本人工作单位,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医疗保障,不享受研究生奖、助学金和资助政策,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时不纳入就业计划(即无三方就业协议、无报到证等),学习方式和报考类别录取后直至毕业期间不得更改。

2、MBA中心2019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项目学费为18.8万。

3、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东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4、近期由于网站系统维护(时间为晚上22:00-早晨8:00),填写信息时请避开系统维护时间。

联系方式: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电话:021—62379083/62373956/62373788/62379912网址:http://mba.dhu.edu.cn邮箱:mbazs@dh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