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计划通知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9-02-26 09:40 浏览量: 3601

MBAChina网讯】为培育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素质,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的政策方针,支持研究生创业探索和实践,现针对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开展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计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有志于创业的全日制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且项目执行期间仍在校未毕业;准备真实创业者优先。

二、申请条件

申请的项目在技术上应已经比较成熟,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能够填补市场空白或改进市场上已有的产品,并且具有较高的可产业化程度;

与申请人所学专业相关,项目的核心技术来源于申请人完成的科研项目或科研成果转化;

跨学科、跨专业特别优秀的项目;

优秀的文化创意创业项目;

项目负责人为非毕业年级研究生。

三、资助方式

1.立项后下拨8000元,用于项目可行性研究和相关工作,按照财务制度要求进行报销;

2.中期答辩合格后下拨4000元,按照财务制度要求进行报销;

3.结项评审后,根据创业、获奖、执行等情况,分别设一、二、三等奖,给予4000元~6000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

四、评审方式

研究生部、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包括教育管理专家、行业专家和风险投资人在内的专家组对申请进行评审,每个申请人均需参加公开答辩。评审结果及具体培训将另行发文公布。优秀项目将推荐申报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计划。

五、申请方式

1.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每人限申请1个项目;同一个项目不得拆分为多个项目申请;同一人不得以其他项目成员形式参与;

2.项目执行时间:2019年3月——12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