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随心动 意气飞扬——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8 00:00 浏览量: 2929

12月23日晚,2019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三教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副教授、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先生和历届东华大学MBA联合会主席、MBA校友、各大高校MBA联合会成员代表、晚会合作伙伴以及2018级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的学子们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度美好时光。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副教授

晚会伊始,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刘长奎副教授致欢迎辞。刘长奎表示,2018年东华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取得了众多标志性的成果,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在MBA/MPAcc/MEM/MF等多个项目中收获累累硕果,并依托优势学科,启动国内首个时尚MBA项目,凸显了专业学位教育的特色与优势。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后,他向大家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愿,并希望与大家一起迎接无限期待的2019年。

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先生

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先生在致辞中感叹光阴如梭,回首了曾经就读MBA时的点滴时光,并以自身经历向各位学子们传递了就读MBA的意义:读MBA,不仅仅是为了学习,更多的是为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地享受在校生活的时光,多多交流,在生活、事业、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实现新的起步,进入新的台阶。

晚会表演

随后,在2018级卡尔顿班《鼓动东华》充满激情的鼓点声中,晚会氛围渐入佳境。整场晚会亮点纷呈,高潮迭起。18级MF的歌曲《天天夜夜》声入人心,17级MBA小品《大喇叭广播站》笑点不断,兄弟院校友情出演的一曲琵琶弹奏的秦淮景丝丝相扣、声声入境,舞蹈串烧动感十足,让台下的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燃烧,防身武术的表演更是让大家在逗趣中学会了技能,而一曲《十年》又把光阴岁月谱写得更加动情,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再次把现场气氛推上新的高潮,舞台剧《大话西游》形式新颖、乐趣无穷。夹杂在众多精彩节目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嗨翻全场。全场笑声、掌声、惊叹声此起彼伏,让与会者在东华MBA度过了温暖、欢乐的美好夜晚。最终相声《满腹经纶》以最高票拔得头筹获选“最佳节目”。

合影留念

最后在一曲《四季的问候》的大合唱中,晚会谱下了结束的圆舞曲。梦随心动展翅翔,意气飞扬雄心壮,东华人的情怀和梦想在这里得到了释放和传递。至此,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