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之“时尚大咖谈管理”系列顺利举行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8 00:00 浏览量: 2477

如何在消费者心中打上烙印?如何管理品牌形象?12月14日,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全新开启“时尚大咖谈管理”系列,特邀龙袍绘制第四代传承人、瀚艺HANART艺术总监、时尚大咖周朱光先生为东华时尚MBA学子倾情分享时尚品牌形象管理的哲学思考。

沙龙现场

讲座之初,周朱光先生分享了他与其恩师——被誉为“最后的上海裁缝”和“百年上海传奇人物”、旗袍大师褚宏生先生之间的故事。褚宏生先生一生极具传奇色彩,曾为胡蝶、杜月笙、宋美龄等名人量体裁衣,著名影星巩俐、汤唯、张曼玉亦因他大放异彩。作为褚先生的弟子周朱光先生发起了“上海旗袍高级定制”项目,于今年5月带领海派旗袍首次走进联合国维也纳总部“中国文化日”,推动了中国旗袍在世界的传播,带领着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影响深远。周朱光先生同样也倡导“上海裁缝”品味与工匠精神,让中国极致皇家工艺以“中国定制”的方式走向世界。

龙袍绘制第四代传承人、瀚艺HANART艺术总监周朱光先生

讲座现场,周朱光先生向东华时尚MBA学子们分享了有关品牌的独到见解,他表示 “时尚品牌一定要有故事,要有自己的逻辑和观点”,并列举了诸多自身品牌传播的详实案例。周朱光先生认为,品牌要传播审美、价值观和逻辑,每一个品牌都需要讲好自己的故事,才能更好地进行演绎和传播。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张斯雯老师主持

周朱光先生的精彩内容分享让在座的学子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他们就“现代时装品牌营销”、“未来高定发展趋势”、“国内外品牌差异化”等问题与周朱光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得到了周朱光先生耐心的解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期时尚大咖谈管理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沙龙现场

据悉,本期“时尚大咖谈管理”是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第二期活动。此前,首期“时尚的内涵与外延”东华时尚MBA沙龙作为2019上海时装周的重要活动在上海新天地成功举办。

合影留念

东华时尚MBA项目是国内首个时尚MBA项目。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秉承二十年MBA教育经验积累,依托东华深厚时尚底蕴,融合上海多元时尚文化,立足时尚管理发展前沿,汇聚时尚产业优势资源,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结合,资深教授与时尚大咖联合、时尚潮流与未来科技融合的全新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培养模式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未来,东华时尚MBA沙龙仍将作为东华时尚MBA项目的内容之一,继续与国内外时尚大咖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让时尚MBA学子们不断开拓眼界,为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不断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