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飞鹰 | 东华MBA飞鹰队在第三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上取得佳绩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7 16:42 浏览量: 2852

12月1日,2018年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上海新中高级中学羽毛球馆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办,汇集上海、北京、安徽、浙江、四川、河北、江苏、湖南、黑龙江等20余所顶尖商学院院校的26支代表队,赛事规模宏大,东华大学MBA飞鹰队受邀派出12名队员参赛。

9点40分,小组赛准时开打。第一场东华MBA飞鹰迎战复旦托业明德队,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由于我们的失误稍多些,导致以4:1丢掉首场。第二场迎来上届的亚军队伍清华一队,清华一队实力不凡,东华MBA飞鹰队最终以0:5丢掉小组赛第二局。虽然经历了前两场的挫折,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慌张和放弃,而是以更加精心的排兵布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越战越勇,最终力克中欧和交大羽之队。随着上午比赛的结束,东华MBA飞鹰队以两胜两负的成绩位于小组第三进入乙组。

08级MBA陈敏、刘逊赛后和中欧对手合影留念。

郭云帆同学球技一流,是队伍的中流砥柱,无论是单打还是混双都为队伍贡献了多分。每场比赛前,他都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排兵布阵,找到致敌的最佳方案。

2012级MBA校友魏绚包揽了全天的八场女单,是东华飞鹰队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

混双郭、金组合关键时刻为队伍斩获多分。

中场休息时,东华大学MBA飞鹰队与友队东南大学合影合影留念。

李晋在与对手的男单鏖战中,在体力严重透支的情况下,和对手顽强厮杀,最终为队伍获得宝贵的一分。在男双的配合中,李晋和张正华配合默契,加上两人的个人能力都比较强,这个单项无疑成为东华飞鹰队的定心丸。

定海神针2011级MBA校友张正华

东华MBA飞鹰最强混双组合

2018级新生呐喊助威团

东华MBA飞鹰队荣获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后队员们合影留念,分享胜利的喜悦!

撰稿 |2018MF 张乐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