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荣获腾讯商学院“2018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16 00:00 浏览量: 2779

2018年11月8日,由腾讯网主办的“第六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全国多家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及商科教育领域相关人士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科教育变革”主题展开讨论。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凭借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MBA特色教育,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等8所院校获得“2018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奖项。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迄今已走过了21年的发展历程。东华大学MBA教育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的未来商界精英,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创立了“理论+案例+模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工商管理教育模式,根据学生的不同背景和兴趣,开设了综合MBA项目、全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商业分析”为核心的双学位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以及高级管理人员MBA等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