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MBA飞鹰队在2018年商学院户外联赛柴古九峰赛中成功卫冕冠军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30 00:00 浏览量: 3235

11月25日,2018年商学院户外联赛柴古九峰赛在浙江台州黄岩正式举行,包邮区,赛事高端,补给到位,服务完善,这是户外爱好者年度收官之战的最佳选择。赛事正如官方宣传的神秘又充满诱惑。

柴古江湖掀波澜

武林再争投名状

令人血脉喷张的江湖故事

将在这九峰山巅获得怎样的新生

跑者侠客们将经历怎样的修炼历程

步步攀向豪侠顶峰

一切的未知和谜题

都将在这一季内浮现端倪

东华飞鹰与柴古九峰的“前世”:

东华飞鹰与柴古九峰的“今生”:

东华雅鹿MBA飞鹰队在队长张可可带领下,集结了实力强劲的14人队伍,于24日中午从上海出发台州黄岩。

办理好入住,天色已暗,飞鹰队员领好参赛装备,简单的晚餐后,大家迅速集结入住酒店会议室进行了拍摄集体定装照并进行了从起点集合、早饭以及随队摄影师点位跟拍等后勤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团队的比赛我们是认真的,正如优秀的东华MBA人、雅鹿人一样。

25日,尽管大家出发wave 不一致,但是每个参赛队员早早来到位于黄岩的九峰公园门口集合,并做好出发准备。飞鹰头号种子选手郭洁赛前两周扭伤脚踝,但是在LP的肌肉贴的帮助下站在了起点,并最终走上赛道,在精神上极大的鼓舞了所有飞鹰参赛选手。

早上7点,天公作美,阳光已经洒下来,尽管略有寒意,但仍然被现场浓烈的氛围驱散。发令枪响,wave1的所有选手瞬间冲出起点,跑向崇山峻岭,飞鹰选手们也很快被淹没在人群。经历了多变赛道及超2000的爬升,或跑过机耕溪流、村道山岭,或踩过碎石台阶、青苔石径,时而泥泞时而陡峭…….

4小时42分39秒后,吴银保率先冲线,成为到达终点的首位飞鹰队员,拿下商学院男子第三。

冠军风采

谭舜元到达终点斩获女子冠军,这也是她本人继去年拿下柴古九峰商学院赛中赛女冠之后的首次蝉联。沙七队员刘建萍联手拿下女子冠亚军。随后,其他队员陆续到达终点。根据规则,取前5人最好成绩进行且每个女生减时30分钟后进行总排名。最终,东华雅鹿MBA战队在不减时的情况以总成绩25小时14分钟在商学院总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华理联队将近2小时40分,成功卫冕商学院户外联赛柴古九峰赛中赛团体冠军,并在个人成绩上也取得男子第三,女子冠亚军的骄人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