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成功举办首期MBA时尚沙龙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8 10:10 浏览量: 2177

MBAChina网讯】

解密时尚DNA,探索内涵与外延。

2018年10月15日晚,首期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暨“时尚的内涵与外延”主题沙龙在新天地隆重举行。

美国智威汤逊中国区第一任总经理、著名品牌战略和时尚教育专家高山老师出席活动并作主题演讲,与东华MBA学子分享前沿时尚理念与最新资讯。

高山老师分享时尚DNA理念

高山老师表示,作为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东华时尚MBA项目将时尚与管理紧密联合,为有志成为时尚产业领袖的人提供了教育的平台,使其能够准确地进行与自身职业规划同一方向的专项项目学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高山老师分享时尚DNA理念

什么是时尚?什么是时尚管理人才?针对这一问题,高山老师表示,时尚的含义和概念在不同的国家具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时尚是喧嚣重色的,是游离与社会层面之上的光怪陆离。东华时尚MBA项目培养的是具有时尚智慧的管理精英,纵观国内现状中国“时尚”发展正处于待普及化阶段,现阶段也需要更多的“时尚管理人才”的加入。

现场分析男性穿搭

随后,高山老师对东华时尚MBA项目未来的发展路径和走向成功的必备条件进行了建议。他强调,东华时尚MBA项目需要进行紧贴时尚理念的课程设置,践行“请进来、走出去”战略,与*时尚品牌展开合作、嫁接与互动,从行业领袖中寻找灵感。高老师指出,师资力量是决定项目成功的首要条件,时尚感和时尚气息是评判授课教师资质的标准之一。知学生所求,给学生所需,教学生所望。

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在互动交流环节,高山老师热情、真诚地为在座同学进行疑惑解答,并就时尚内涵与外延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合影

至此,首期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圆满落幕。东华时尚MBA项目引进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依托东华时尚创新的文化底蕴,结合校内外最优时尚教学资源,构筑时尚管理教育平台,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