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火热报名中! | 东华大学2019年时尚MBA项目全方位解析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1 18:56 浏览量: 3441
点击上方“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可订阅哦!

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火热网报中!

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综合MBA项目、时尚MBA项目、中加双学位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创立了“理论+案例+仿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教学模式,荣获2015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

东华大学MBA项目于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并入选2017年“年度表现最佳MBA院校排行榜”前十名。2017年,通过AMBA认证。

项目背景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秉承二十年MBA教育经验积累,依托东华深厚时尚底蕴,融合上海多元时尚文化,立足时尚管理发展前沿,汇聚时尚产业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

构筑时尚管理教育平台

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

培养特色

全新的五位一体知行合一培养模式

资深教授与时尚大咖结合

项目设置

时尚MBA项目(学费:20.8万)

引进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依托东华时尚创新文化底蕴,结合校内外最优时尚管理教学资源,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管理特色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针对时尚产业特点,为学生打造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培育行业领袖。

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定向就业)

学制2.5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5年。一般安排在周末及业余时间学习,其户口、人事档案、医疗保险、党、团组织关系等仍保留在原工作单位。

考试及录取

初试科目包含外语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为全国管理类联考科目。初试时间为2018年12月底。学校将根据考生的预审评分、全国联考成绩、复试成绩,并结合考生工作实绩以及体检结果,择优录取。如教育部政策有变化,以上信息将依据教育部政策进行修订。

报考条件

招收对象为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报名程序

预审面试:

考生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dhu.edu.cn)申请参加预审面试,预审面试时间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网上报名

请于2018年10月10日至31日9:00-22:00登陆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n)提交报名信息,报考院系代码为:[007]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现场确认:

东华大学考点(代码3110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上中旬,具体要求可于10月下旬详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110)东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或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通知。其他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要求见各报考点的公告。逾期不再补办。

时尚MBA, 让底蕴更具实力

理性与感性并存,时尚与管理同行,这个秋天,选择东华时尚MBA,走进时尚管理圈,成就你的时尚style。

拓展阅读:

联考报名倒计时 | 东华大学2019年MBA项目全方位解析

联考报名倒计时 | 东华大学2019年会计硕士MPAcc项目全方位解析

联考报名倒计时 | 东华大学2019年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全方位解析

报考秘籍 | 2019年MBA/MPAcc/MEM/ME/MF入学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加东华大学MBA/MEM/非全日制MPAcc2019年预审面试,还不快来加入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