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 东华大学MBA2019级8月招生宣讲安排(持续更新中)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06 17:06 浏览量: 1933
点击上方“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可订阅哦!

想深入了解东华MBA项目

想马上知道最新招生政策

一场夏日的邂逅

给你一千个动的理由

宣讲安排

第一场

时间:2018/8/5(周日)13:00-13:30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77号上海商学院附二楼(汉庭酒店入)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第二场

时间:2018/8/12(周日)12:45-13:15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700号港泰大厦24楼留白空间支持机构:考研之家

第三场

时间:2018/8/18(周六)13:00-13:30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番禹路801弄28号房地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5楼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第四场

时间:2018/8/19(周日)13:00-13:30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西藏南路1406号电气党校502支持机构:众凯教育

第五场

时间:2018/8/25(周六)13:00-13:30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天津路200号应氏大厦4楼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第六场

时间:2018/8/25(周日)12:30-13:00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2063号五环大厦西座3楼华章第一教室支持机构:华章教育

第七场

时间:2018/8/26(周日)13:00-13:30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036号隆宇大厦14楼1401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MBA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于1996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正式启动,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已为社会输送5000多位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企业家》杂志、《总裁》杂志联合主办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并入选2017年度表现最佳MBA院校排行榜前十名。2017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

项目设置

综合MBA项目

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培养自信、从容的新一代管理者。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出发,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营造创业文化氛围、提供创业实践基地、大力扶持创新创业项目。

时尚MBA项目

引进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依托东华时尚创新创意文化底蕴,结合校内外最优时尚管理教学资源,融入大数据及商业分析工具,打造中国第一个大时尚产业管理特色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对接国家战略特需和国际时尚创意两个制高点,对接上海建设“国际时尚之都”战略,为学生打造服饰、艺术、金融、制造、贸易等各行业高端时尚创意交流平台,培育时尚创意领袖,推进时尚科创整体建设。

中加双学位MBA项目

中加联合授课,80%英文授课环境,云集两校顶尖学术水平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教授和业内专家,以商业分析为核心,全面借鉴加拿大卡尔顿MBA教育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综合管理知识和商业分析能力的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不出国门即可同时获得东华大学(AMBA认证)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双学位,体验北美MBA教育精髓。拓展国际化视野,应对国际化竞争下的职业发展要求。学生有机会赴加拿大游学,亲身体验国际学术与文化氛围。终身开放的教育资源可满足校友不断的学习需求。

全日制国际MBA项目

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培养自信、从容的新一代管理者。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出发,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营造创业文化氛围、提供创业实践基地、大力扶持创新创业项目。

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

以领导力培养为主线,培养服务于中国经济兼具管理艺术与管理智慧的高级管理人才。以案例教学为主,注重培养战略分析能力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课堂教学与案例讨论、企业参访、实战操练、竞合体验、名家讲坛有机结合在一起。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加东华大学MBA/MEM/非全日制MPAcc2019年预审面试,还不快来加入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