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2018年“东华大学尚实创业奖”开始申报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10 17:41 浏览量: 2952

2018年东华大学

尚实创业奖

申报通知

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创业热情,鼓励学生投身创业实践,2018年学校继续开展“东华大学尚实创业奖”评审工作,奖励在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申请工作正式启动,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申请时间

2018年7月-9月

二、评审对象

我校在籍在读或毕业两年之内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奖励名额及金额

尚创奖设尚实创业先锋奖和尚实创业优秀奖。

先锋奖不超过5名,奖励金额为20000元;

优秀奖不超过20名,奖励金额为10000元。

四、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实践、勇于创新;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申请人注册公司的时间必须处于本人在籍在读期间或毕业两年之内;

5、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具备参评资格: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2)在校期间违反校纪校规,处分未解除者。

具体条件:

在满足基本条件下,优先奖励以科技成果或各类竞赛获奖项目成功创业的,且须符合如下条件:

1、担任企业法人且为自然人大股东;

2、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申报者须年营业额不少于5万元,毕业两年以内申报者须年营业额不少于20万元;

3、应届毕业生,须与其创业企业签定三方协议(截至当年8月31日)就业;

4、毕业两年以内的创业者,须与其创业企业签署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5、获得各类风险投资(含上海大学生科创基金、上海大学生觉群基金等天使投资)的申报者参评先锋奖,原则上应获得累计不少于30万元资助(须提交投资协议和银行进账单)。

五、申报要求

请申请同学于9月30日之前将盖好章的申请表(见附件一)及相关材料送本人所在学院。

学院对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初审,并于10月19日之前将材料报学生处学生事务(资助)中心。

六、联系人

叶老师,电话:67874291。

七、尚实创业奖申报条件、评审程序详见《东华大学尚实创业奖评审办法》

附件获取方式:点击原文链接,密码:38nu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