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 | 2017级MBA师生相约纺院 共话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15 00:00 浏览量: 3052

MBAChina网讯】4月1日上午《服务创新、营销与质量管理》课堂移师松江校区,与纺织学院师生共同围绕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相关内容展开跨学科的深层次交流。

课堂上,八支创新小组分别就本小组研究成果进行研讨,分别围绕精准扶贫促进光伏企业服务意识转变、公司内部协调机制创新、共享服务创新在传统服务领域的应用、社区公共食堂连锁创新研究等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随后,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徐明教授、17级MBA二班班主任张斯雯的带领下,移动课堂到美丽的松江校区,与纺织学院师生会面,受到纺织学院团委书记马也老师、专业教师代表蒋秋冉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崔启璐老师、本科生教学秘书章倩老师以及纺织学院研究生代表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纺织学院两支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分别围绕防霾纱窗的创新课题、服装形象顾问的创业项目展开介绍。通过两院师生的现场交流,我们获知我校在纺织新技术新材料研发领域的学术前沿,纺院师生也对产品定位、细分市场、销售渠道、人力资源等管理领域新发展有了全新认识。随后,MBA学生戴腾浩分享了自行设计的服务项目“连锁酒店纺织品的革新”,涉及变色标签的创新应用,纺院师生也就此提出了他们专业的见解,拓宽了彼此的思路。

交流会上,我班向纺织学院赠送一对来自搪瓷业老字号“玖申搪瓷”的创意瓷杯,表达了对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完美结合、理论研究与市场实操融会贯通美好愿望,共同为东华未来打开无限想象空间的美好期盼。

交流会的尾声,徐明教授对我班吴栋同学关于班级信息化建设和共享学习精神进行表彰,授予其“无私奉献奖”,赠予亲笔题字“与时俱进”的英文版《人类简史》一书。

最后,徐明教授鼓励两院学生要勇于创新,大胆发声,勇往直前,无畏失败,要为振兴中国纺织业、争做行业未来领导者不懈努力!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