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MBA代言|只有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7 19:00 浏览量: 4090

MBA中国网讯】

我为MBA代言

东北师范大学MBA十周年

特殊贡献奖获得者

倪元园

两年前,我考入东北师范大学MBA,成为东师MBA2017级的一名学员。在我的眼里,东北师范大学是一个学习氛围特别浓厚的学校,这里的老师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有极深的造诣,他们把研究的更核心、更前沿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相结合,呈现在每一课的讲义和精彩的课堂演义中,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系统地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给未来更多的可能。

到东师攻读MBA,这里让我学到更多新知识、Get更多新技能、结识更多新同学,让我对自己、对人生、对社会有了更深的感悟,也让我和我的一切变得更美好。也许我还不能称自己为一名社会精英,但我认为自己一定是追求上进的那一类人。

两年中,我变得更加自信,我的生活与工作也变得更加顺意。当看到一个乐此不疲在学业、事业、家庭忙碌的我,我的孩子变得更加努力、懂事;家人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应对工作我的能力也好像得心应手了起来。我的事业变得更加精彩,我从一个部门经理变成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工作技能得到更全面的历练,我也离成为职业经理人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也许当别人看到现在的我只看到成功和幸运,但是只有我自己清楚,这毫不费力的背后有多少汗水和辛苦。

东北师范大学MBA是一个将学术传承和商业价值完美结合的专业,她培养具有师者风范的职业经理人。正如我们的一位老师所说:在这个地方,可以感受作为管理者“师”与“范”的独特魅力,真正提高管理者的领导力。

两年后的我,特别感谢东北师范大学MBA给我一个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这里让我的努力有了意义,让我和我的一切变得更美好!

【学员简介】

倪元园,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现供职于华煤集团,任市场开发部总经理、总部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集团可承接国内外的大型矿山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公路铁路交通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业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