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22 22:07 浏览量: 11703

6月21日晚上7点,我院组织部分师生在西区主教411共同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颁奖直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5级辅导员卢亚光老师、学办谢伟川老师及我院部分学生。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未来的改革创新离不开朝气蓬勃的青年,青年是每个时代的先进力量,是社会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

回望祖国百年征程,风云激荡,吾辈青年砥砺前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学习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结合起来,要立鸿鹄志,要奋勇前行。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作为当代教师,也要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引领学生,做大学生的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与青年大学生一路前行。

热血染红了峥嵘的岁月,青年们不约而同、初心不改,共筑百年之梦,千秋万代,继往开来。

中国青年要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要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进取,在披荆斩棘中开天辟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辉煌,用青春和汗水铸就未来。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抒写,感受到了身为青年学生的重要使命——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的嘱托,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与国同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摄影/韩禹竹

文编/刘思琪

责任编辑/石晓宇 王茹

经济管理学院出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