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温情相随”心理健康节来啦!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0 19:01 浏览量: 2774

情侣必备520节日过后,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也即将来到,特别注意,5.21日5.25日两天在彩虹广场(浴池旁边)都有趣味的活动哦,快来踊跃参加吧

1.瓶觅知音

同学将目标、心愿、心情等写下,装入“心愿瓶”中,并亲手挂在心愿树上,一年后由心理服务部成员派发回同学们的手中,再细细品味当时的感情。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心愿瓶。

2.心灵驿站

在这个驿站中,我们可以便利贴上写下想对亲人、朋友或同学想说的话,写好发送方式,放到纸箱里,并且可以从纸箱里随机抽取一张纸条,按照纸条上的发送方式替其他人发送便利贴中的内容。既表达了自己,又帮助了别人。

3.时间档案馆

想以写信的方式和未来的自己对话吗?时间档案馆帮助你实现。由工作人员提供信封,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对一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交由心理服务部保管,一年后的心理健康节由心理服务部派发回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手上,还可参与拍照留念哦。

4.减压炸弹

减压方式千万种,我们来提供几种。同学们用竹签扎板子上气球,若扎中的气球中有纸屑,恭喜你,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若没有纸屑,也起到了解压的作用,简直百利无一害。

小广场墙边还准备有木板,塑料布,以及白纸和颜料,路过的同学穿上雨衣后可以进入活动区域,在白纸上随意涂鸦,画出任何自己想画的内容,尽情沉浸在属于自己世界。

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参与心理健康节活动的过程中得到压力的合理释放,打开心扉,感受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同学们之间的爱与温情。

心理健康节谨记,我爱我,敞开心扉,温情相随。

供稿/心理服务部

编辑/裴天成

责任编辑/石晓宇 王茹

经济管理学院出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