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 | 国防教育暨征兵宣讲大会成功举行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5 23:10 浏览量: 2516

应征入伍

书香校园,展出彩青春,热血军营,现男儿风采。在如今意气风发的时刻,你是否想过有朝一日征战沙场,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我们是自信、自强的一代。而参军报国,为祖国的国防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是我们的崇高理想,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

为激发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周诗皓学长于5月15日中午在西区主教402开展了此次征兵宣讲会。

会上,学长介绍了入伍的条件须知以及可以享有的优惠政策和国家补贴,并建议同学们认真考虑,不要错失机会,让自己的青春发光发亮,想了解的同学可以去征兵网了解详细的信息。

随后,18级辅导员孙泽宇老师进一步对参军入伍的信息进行了讲述,并详细说明了退伍归校的学生所能享受的丰厚待遇。

在青春的年华里挥洒热血,在军营的岁月磨练意志。投笔从戎,献身国防,有所作为,莫让青春留下遗憾。

有意向者,可以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咨询详细情况。

摄影/王得喻

文编/王得喻

责任编辑/石晓宇 王茹

经济管理学院出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