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坚守自我,努力奋进的国际学生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1 09:58 浏览量: 2989

MBAChina网讯】他积极地参加文体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强健自己的体魄。他认为,人除了要努力学习之外,更要学会提升生活质量。浩森说,人人都有远大的梦想,但需要用热情浇灌,辅以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纵使你有令人羡慕的天赋,如果不能专注于它,一切都是空谈。他认为表面上的努力只能感动自己,成功与否不在于时间长短,而是取决于效率的高低。谈及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向我们分享了两点。第一,充分把握自己身边的资源。比如敬业的老师,优秀的同学,我们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第二,努力和坚持,一个人的进步与成功并不在于身边的环境,而是在于自己——只要你足够努力,那么你就会成为最棒的!

--坚守自我,努力奋进的国际学生MD MASUM HOSSAIN

近日,长春理工大学来自孟加拉的国际学生MDMASUMHOSSAIN(中文名:浩森)成功与Vfuture公司签约,即将毕业的他将留在长春继续为自己的理想而打拼。浩森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他对知识的热衷和对生活的热爱。因为渴望知识,因为热情不灭,所以他在印度留学后又来到了中国——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

他认为中国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都在飞速发展之中,存在着无限的机会。而长春市做为东北老工业基地,中国汽车的摇篮,更是中国工业文明的代表。所以他早在印度的时候就早早的选好了心中的理想学府——长春理工大学。

他于2016年来华后,先是自费学习。由于他在学校的各种考试中名列前茅,2017年获得“吉林省政府奖学金”(全额),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他还从13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95.65分的成绩进入了“美国国际学生光学协会”。此外,他在吉林大学“学在中国:我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感知和体会留学生学术研讨会”中代表我校国际学生做英语演讲并获“优秀发言人”称号。

他积极地参加文体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强健自己的体魄。他认为,人除了要努力学习之外,更要学会提升生活质量。浩森说,人人都有远大的梦想,但需要用热情浇灌,辅以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纵使你有令人羡慕的天赋,如果不能专注于它,一切都是空谈。他认为表面上的努力只能感动自己,成功与否不在于时间长短,而是取决于效率的高低。

谈及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向我们分享了两点。第一,充分把握自己身边的资源。比如敬业的老师,优秀的同学,我们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第二,努力和坚持,一个人的进步与成功并不在于身边的环境,而是在于自己——只要你足够努力,那么你就会成为最棒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