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6 07:30 浏览量: 2955

聚焦全国两会

2019年3月5日上午8点50分,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西区主教509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马宇佳、15级年级主任卢亚光、17级辅导员柴元、18级辅导员孙泽宇和18级学生。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对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且公布了19年的政府工作任务以及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老师和同学们都全神贯注,会场气氛严肃又认真。不时传来热烈掌声,重点之处同学们用笔记录了下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传播好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准确传播好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声音,才能更好地汇聚起上下同心、迎难而上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了我国存在现实问题的普遍性和复杂性,心中涌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