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师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9 11:24 浏览量: 3383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在西区主教411,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中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郑广宇、团委书记马宇佳、研究生辅导员刘坤、17级辅导员柴元、18级辅导员孙泽宇和部分18级学生。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的人员。在观看直播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全神贯注,不时为精彩之处鼓掌,整个会场安静而严肃。

四十年来,从“真理标准大讨论”出发,改革开放始终是响彻神州大地的时代呼声。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改革的精神一脉相承;从沿海到内陆,从“打开国门”到“全方位开放”,从加入世贸组织到共建“一带一路”,开放的步伐一往无前。“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今天,改革开放依然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依然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身为青年学生的重要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