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 “牢记青春使命,紧随党旗所向”青马班会顺利举行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9 20:19 浏览量: 2528

牢记青春使命,紧随党旗所向

九十七年漫漫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从贫穷奔向小康,从落后走向富强,从战乱到和平;九十七年,沥血铸造,党旗飘扬。此刻青年的我们,则应牢记使命,跟随党的指引,为国而强,为国而富。

为了使更多青年学生牢记使命,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爱国爱党精神,加强政治思想,坚定追随党的引领,经济管理学院18级举办了以“牢记青春使命,紧随党旗所向”为主题的青马班会。

我们用最激昂的热情唱响一首长理之歌,唱响学校六十载的光辉岁月。

九十七年,千锤百炼,指引着中国人民走向富强,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党旗飘飘》,唤起了多少青年学子的爱党情怀。

曾经的你是否追逐过梦想,曾经的你是否勇敢的往前走,曾经的你是否有着不一样的年少轻狂,伴随着吉他弹唱,带你走进曾经的你。

历史是漫长的,时间如长河,看不见尽头。三句半虽短,却带我们回顾党的风雨历程,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的历史。

接下来班会到了一个令人激动的环节——知识竞赛,以此考验大家对党的了解,同时也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

改革开放就宛如魔术一样,让中国变得富强,中国儿女都有那么一个伟大的梦想——中国梦。这是一个延续了九十七年的梦想,而今天,魔术让你梦想成真。

风趣幽默的小品《礼外理》,告诉我们:脚踏实地,不走捷径,社会风气,一身正气,从我做起。

牢记使命,牢记历史,班会最后一首《共青团歌》,唱出我们的情怀,唱响我们的使命。

党旗飘飘江山如画

曾经的你我追逐梦想

述说历史三句半

脚踏实地礼外理

牢记使命,跟随党旗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

让我们携手共筑中国梦

经济管理学院18级以“牢记青春使命,紧随党旗所向”为主题的青马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组织部

摄影/苗柳

编辑/刘寅

责任编辑/石晓宇 王茹

经济管理学院出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