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青马班会顺利召开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4 11:40 浏览量: 2663

MBAChina网讯】追光逐梦筑英才摇篮,春华秋实谱甲子华章

说起青年与祖国的联系,千百年来,人们心中对此早有定义,那便是:青年强,则民族兴!

青年是国家之栋,民族之魂,培育优秀有担当的新青年更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为了使更多青年学生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与文化修养,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8级举办了以“追光逐电筑英才摇篮,春花秋实谱甲子华章”为主题的青马班会。

一首长理之歌,唱响了六十载光辉岁月。慷慨激昂的旋律,激起了每个长理学子对母校独有的深情。

一首诗歌,动人的不在辞藻,而是情怀;

一段青春,书写的不是记忆,而是无悔。

我们自少年走来,迎着耀眼的朝阳,走向青春的舞台!

一首《青春进行时》,诵出了在场每个同学心底的热血与澎湃!

每个人心底或许都有一方净土,

承载着少年心中无限的柔情与悸动。

试问在你心底,可曾住进一个《南方姑娘》,喜欢穿着带花的裙子,眼底装着思念的忧伤。

来自西方的动人爱情之歌,伴着竹笛特有的凄美音色,更是韵味悠长。

如果前路漫漫,唯愿我心永恒!此时此刻,这段熟悉的旋律,不再单单是爱情的象征,更是每个长理学子心中的信仰!

“共享”主题开启了新时代的潮流,小品《非诚勿“享”》,将班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笑声连连,尽显长理学子们青春活力,光芒绽放。

有一支舞蹈,它叫《bangbang》,它蕴藏了无穷的魅力,散发着动人的活力。炫动的音乐,动感的舞步,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激情!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当《共青团歌》再次奏响,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民族的希望!

充满阳光与活力的“青马班会”在一群热血青年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是一首赞歌,

歌颂着初生的朝阳;

青年是一股力量,

点燃了时代的光芒;

愿我们,

光荣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们,

始终怀揣炽热的初心,

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