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经管学院正式加入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3 12:27 浏览量: 2415

MBAChina网讯】长春理工经管学院正式加入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

2018年10月20日,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2018年度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会议意图在新的市场监管体系下,有效发挥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的作用,为促进质量提升、加强质量教育、建设质量强国提供智库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联盟理事长林忠钦出席会议,总局质量发展局、执法稽查局、科技财务司、人事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研究与教育机构55个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成立于2017年9月,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牵头,联合国内5家知名院校共同发起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孵化期,联盟在破解质量提升难题、探索试点质量教育、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等方面成效显著,开展了《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促进优质制造路径研究》《新时期质量强国对策研究》等一系列重大课题研究,为推动质量强国战略提供了理论支撑。

在本次年度会议上,张肃院长代表管院做了《长春理工大学经管学院质量教育提升的思考》主题报告,细致详实地向联盟汇报了管院在人才质量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的进展与成果。随后经过联盟常务委员会举手表决,管院获得全票通过,成为继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与价格研究所、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机构后,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的又一会员单位。

未来,学院将积极借助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所提供的契机与平台,努力提升自身的质量研究和质量教育成效,并加强与联盟其他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为新时期国家质量发展与质量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