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形态下的商业模式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6 17:55 浏览量: 2195
新经济形态下的商业模式

2018年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肃带领我校MBA学员参观吉林省玖壹咖啡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并邀请吉商商会执行会长尹军作“新经济形态下的商业模式”的讲座。

吉林省玖壹咖啡创新创业实训基地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吉林省工信厅授予“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直观具体的了解了玖壹商务咖啡创新性的商业运营方式,感受了耳目一新的商业模式。

讲座伊始,尹军董事长以“顺势而为”展开话题,通过对比不同的时代特征,不同的企业发展阶段,提醒学员们要认清趋势和潮流,分析营商环境,把握商业机遇。通过对吉林省本土企业和品牌发展的实践分析,告诫学员要“内外兼修”,创新商业模式,以推动企业的稳定健康发展。

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尹董事长知无不言,妙语连珠,分享其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对商务模式和管理创新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