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3 13:07 浏览量: 3547

MBAChina网讯】

2018年9月12日中午11:30,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区主教以系为单位组织了针对2015级大四学生的师生考研交流会。经济系丁孟春、孙艺文、黄蕊、李楠博、张洋,管理系李燕、霍明奎、聂洪光、国琳、王泽蘅,会计系齐殿伟、于洪、刘昕、梁超、顾方睿等老师,以及15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此次考研交流会以坚定大四学生考研信心、明确努力方向,化解考研过程中的疑惑,帮助提高考研成功率为主题。本次活动采取的是多对多的交流方式,在老师们分享个人考研经验之后,由学生们现场提出有关复习、初始、复试、择校、调剂、科研等方面的疑问,由在场的老师分别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师生频频互动。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开展有效的鼓舞了院内学生考研士气,消除了学生心中的一些疑惑和不解,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目标和方向,掌握了更多有效的考研技巧,对于提高考研成功率具有重要帮助。

活动最后,三个系的师生现场面对面建立了微信联系,考研辅导工作正式由“多对多”过渡为“一对一”形式,在未来3个月的复习过程中,青年老师们将会为学生提供更为直接和有效的帮助。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