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 | 奋斗的校友,青春更美好!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3 09:27 浏览量: 3879

MBAChina网讯】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1980年开始招收第一届企业管理干部班,至今已经三十八年过去了,曾经青春年少的校友们,如今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他们可能很平凡,但不乏让人感动的闪光点,身处各地的他们,无时无刻不惦记着他们母校的发展,,值此母校六十岁生日,他们将回忆青春并为母校送上祝福。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曾经在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激扬青春;如今,他们穿梭在各行各业中,将长理精神在不同领域传承下去。他们就是那些毕业后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看看他们对母校的记忆和祝福吧......

1988级计划统计专业 张丽辉

现任职于中国一汽集团审计与法务部

时光飞逝,我们已到中年,回忆往事,大学时光历历在目:那里有我们的青春,有我们敬爱的老师,有冬日白雪覆盖下静谧校园里清脆的笑语,有秋日蓝天白云下白桦林落叶上欢快的脚步……当年老师送我们走上工作岗位,今天母校建校60周年,祝母校、祝经管学院、祝全体老师:展翅九万里,振臂创辉煌!!

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钱科伟

杭州博偲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我的母校是全国一流的理工科院校,而经管学院又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优秀学院。大学的四年是生命中宝贵的时光,学习专业知识,开阔视野,和同学,老师建立深厚友谊,让我更加自信,开放。感谢母校,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一流的学习成长的环境。祝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

1995级会计专业王俊伟

现任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推股份000680)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离开母校已经整整十九年了,现在还会经常记起校园往事......感谢母校为我们今天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明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一直激励和引领着我!在母校六十周年生日之际:遥祝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1996届计划统计专业王莉

现任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

六十岁的长理工依然朝气蓬勃,六十岁的长理工依旧神采飞扬,六十岁的长理工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记忆。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在长理工六十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倾师生之热忱,再谱华章,永铸辉煌!

2003级产业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敬然

现任长春财经学院副校长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欣闻母校六十华诞,六十载砥砺前行,见今日华彩篇章,祝母校春秋六秩开拓创新,桃李万千共铸辉煌!

从第一次班会的自我介绍,害羞的说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到第一次班级聚会,大家渐渐变得熟络一起吟诗作对;同班同学的存在,为大学生活画上绚烂的一笔。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能再齐聚,实在难得。这次,他们决定一起返校,与母校同庆!来看看哪些校友“抱团”返校吧...

1998级2121班

情系理工,祝福母校,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六十年的饱经沧桑,明德、博学、求是、创新!祝福长春理工大学明天更美好!

2004级09113班

1996级2131班

毕业18载,感觉心从未离开,母校60岁生日,他们一定回来。时隔毕业16年后的班级聚会

96届计划统计专业

感悟:

五八时节开篇章,岁月更替生巨变。九三一族曾留痕,六十长河一点滴。彼时光机今长理,后生可畏创辉煌。我辈平庸碌碌为,藉此自慰忆当年。

——96届计划统计专业许占东

曾经的莘莘学子,如今的成功人士,他们各行各业为长春理工大学争得荣光,他们回忆青春,为长春理工大学60周年庆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