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长春理工大经管学院2018年度第二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7 10:10 浏览量: 2339

MBAChina网讯】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第二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8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本年度第二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共1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旨在保障学位论文质量、提升论文规范性,提高学位论文在国家教育部平台盲审的通过率。

预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结构、内容进行认真分析,充分探讨,以便提前发现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及时修改完善,同时考察学生对自身论文的熟悉程度,并辨别学位论文是否存在代写、买卖、抄袭等不当行为。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