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为母校贡献毕生力量的校友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5 09:46 浏览量: 4488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从1980年开始招收第一届企业管理干部班

至今已经三十八年过去了

曾经青春年少的校友们

如今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

他们可能很平凡

但不乏让人感动的闪光点

身处各地的他们

无时无刻不惦记着母校的发展

值此母校六十岁生日

他们将回忆青春并为母校送上祝福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曾经在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激扬青春;如今,他们又在理工大学校园里挥汗如雨、贡献力量。他们就是那些毕业后留在母校工作的校友们,看看他们对母校的记忆和祝福吧......

1992级管理工程专业李伟

我在这里学习、工作几十载,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有着深深的感情,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祝福母校甲子生日快乐,积历史之厚蕴,再展宏图,更普华章!

现任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199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显峰

作为学院首届国际贸易本科专业的一员,在母校60华诞之际,祝长春理工大学越办越好,祝经济管理学院桃李满园,祝学弟学妹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现任长春理工大学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199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白亚东

二十年前,在母校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汲取营养茁壮成长;二十年,带着从母校汲取的精神营养,在国际交流的舞台上扬帆起航,破茧理想;二十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见证了母校的蓬勃发展、桃李芬芳!亲爱的母校,你永远是我的骄傲,把青春奉献给你是我无上的荣光!

现任长春理工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

1998级贸易经济专业宋子祥

您是航船,您是摇篮;二十载,您哺育我成长,我见证您发展;1998年成为经管人,我骄傲;2018年作为理工人,我自豪;在母校六十年华诞之际,祝愿经济管理学院,更展宏图!祝长春理工大学,再谱华章!

现任长春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韩德余

六十年一甲子,六十年一轮回,六十年沧桑风雨,造就满园桃李,英才无数。作为曾经的理工学子,如今的理工职工,母校给予我的不仅仅是学识和能力,更是视野和格局。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愿母校在未来的科学上再攀高峰~前程上锦绣辉煌!!!

现任长春理工大学

计划财务处会计一科副科长

2000级会计学专业沈毅

情系理工,祝福母校,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六十年的饱经沧桑,明德、博学、求是、创新!祝福长春理工大学明天更美好!

现任长春理工大学

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

曾经的莘莘学子

如今的成功人士

他们留校任职

为母校谱写华章

他们回忆青春

为母校60周年庆生!

由于早年非信息化时代,数据保存不够完整!对于在校校友信息统计难免有疏漏,请大家谅解!如有遗漏,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回学院报到,学院欢迎每一位校友回家!

联系人:于洪老师13596089701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