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3 09:52 浏览量: 3119

MBAChina网讯】

长春理工大学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7月27日-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地区的200余支参赛团队,以及评委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共计2000余人参加。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财经政法处调研员朱蓓蓓,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军,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高雄中山大学教授吴仁和,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工委副书记常乃军,山西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陈红科,山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调研员田昕,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纪委书记翟健,副校长吕永康、李明出席开幕式。

通过对吉林赛区911个校级项目和202个省级项目的层层选拔后,长春理工大学有三个项目“吉林省产业技术创新咨询服务平台”、“激光光斑分析仪”和“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在国赛上,经过2天激烈的分组赛和终极PK赛后,长春理工大学三个项目团队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同时,长春理工大学作为“三创赛”吉林赛区的承办单位,在组织指导工作上,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荣获“优秀省赛单位组织奖”。

“三创赛”的举办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开发创意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在本次大赛筹备过程中,长春理工大学跨学院组织参赛队伍,突出参赛团队“技术+商业”的综合素质培养,为打造复合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探索与实践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