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指成拳 合力致远 激扬法大 逐梦明天—法大MBA2022级集中班李刚荣获2022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第三届管理案例大赛冠军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12-02 11:00 浏览量: 3541

2022年11月25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MBA 项目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MPAcc 项目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案例与教学创新研究中心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三所院校共同参与的2022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第三届管理案例大赛决赛正式打响,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8900梦之队”和“是个人物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演示和辩论,最终李刚同学所在的“8900梦之队”获得此次大赛的总冠军。

此次比赛历经1个多月的赛程,先是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进行内部个人案例分析比赛选拔,对于第一次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法大商学院还特意安排了葛建华老师、戴建华老师、刘彪老师、唱小溪老师和宏结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

经过人大的个人初赛环节,进入复赛后和人大、商务部研究院的同学盲选组队,形成2名人大MBA+1名人大在校生(MPAcc/MIB/MV)+法大MBA/商务部研究院MBA的4人队伍,共8支队伍进入了复赛环节。混校组队的模式是该案例大赛首次创新,利于不同院校的同学共同讨论,共同学习和成长,感受到了兄弟院校同学的激情和奋进。

经过1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角逐,11月25日大会主办方召集此次大赛的两个主角队伍进行线上PK,一决胜负。比赛一共历时3个多小时,经过案例陈述,对方提问和评委提问等3个环节,双方队伍都展示出了精彩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反应能力,最终李刚同学所在的“8900梦之队”以微弱优势获得此次大赛的总冠军。

感谢此次案例比赛的指导老师们,感谢法大组委会的同学,也再次恭贺2022级集中班李刚同学及所在队伍“8900梦之队”获得2022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第三届管理案例大赛总冠军,创造了我院学生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希望22级集中班能插上“法商融合”的翅膀,握指成拳、合力致远、激扬法大、逐梦明天。

图、文/2022级集中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