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的赛前说明及培训会成功召开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9-05-13 00:00 浏览量: 3617

MBAChina网】2019年5月9日,由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中国政法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的赛前说明及培训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隆重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纪鹏教授,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院长杨杰老师,案例中心主任王玲教授、孙忠群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王霆教授、慕凤丽老师、顾凡老师,MBA联合会张婷老师、MBA联合会主席李博、参赛选手及对赛事感兴趣的学生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唱小溪老师主持。

刘纪鹏院长首先为开场赛致辞。他寄语激励每位学员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希望每一位MBA学员胸怀为学院争光的荣誉感,肩负起老师们的重托,承担起艰巨的比赛任务,在比赛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为了鼓舞士气、活跃气氛,刘纪鹏院长、杨杰副院长和王玲教授一起为同学们合唱了一首《同桌的你》,并不时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教室内歌声悠扬,传来同学们的阵阵欢笑,气氛温馨而融洽。歌曲结束后,刘院长与参加此次比赛的四位带队队长合影留念。

结束了愉快的互动环节,孙忠群老师就此次比赛的安排、规则和要求给同学们进行培训。孙忠群老师对多个经典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了比赛的主要评分标准并对目前案例大赛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研究。同学们就案例比赛存在的疑问向与会教师进行提问,各位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杨杰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对师生有益的各项活动,并衷心祝愿每位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MBA联合会秉承着关注共同成长,多为同学们办实事的宗旨,今后会带来更多精彩有益的活动赛事,请大家多多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